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07-23 22:50: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总结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志宏,成都市委常委胡元坤、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左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措施有力,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主要经济目标均实现“双过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好了局、起好了步。但也存在投资消费对本地拉动不足、区域发展不平衡、新经济发展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又要保持清醒。当前,全市发展的总体战略和工作要求都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宏观形势、准确把握微观变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坚定落实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学、细悟、力行,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常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总体要求、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表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带头落实、自觉实践,增强坚定性、体现创造性、注重实效性。

二要坚定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准确理解、精准施策,紧盯不放、落地落实。特别是要提振精神区位,改进工作方式,带头干、带领干,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推进,切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树立项目化思维,努力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素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经济政策体系建设、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体系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