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首访成都“见高下” 携手安德玛风靡川渝

2017-07-25 20:59: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篮球巨星史蒂芬·库里空降成都,球迷热情欢迎

23日,NBA2017年度总冠军金州勇士队传奇篮球巨星史蒂芬·库里空降成都,迎来Under Armour(安德玛)2017史蒂芬·库里“见高下”亚洲行第二站。这是库里首次到访蓉城,也是其自2013年造访中国后,带着第二座NBA年度总冠军奖杯再次荣耀而归。作为蝉联两届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的他来到巴蜀大地,与当地球迷见面,分享其通过不懈努力,发掘自身潜能,最终在赛场“见高下”的夺冠历程,同时携手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将自己对篮球的无限热爱、激情和对目标执着追求的态度传递给更多的球迷。与此同时,库里还带来了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推出的CURRY 3ZER0中国行专属配色。这款CURRY 3ZER0战靴也陪伴库里,见证他踏上总决赛舞台。

库里向热情的球迷挥手致意

库里与曾经一起打过球的小球迷“喜相逢”

史蒂芬·库里是NBA联盟的超人气巨星,被球迷们称作“三分王”,是NBA历史上最快投进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虽然在2016年,库里总冠军比赛失利,但是他始终坚持 “I WILL”的拼搏精神,坚持不懈,努力训练。2016-2017赛季,库里率领勇士队连续第三年闯入NBA总决赛,最终如愿收获第二枚总冠军戒指。此次库里亚洲行也希望把这样一种突破自我、不断前进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球迷。这也契合了Under Armour(安德玛)所推崇的永不言败的精神。

颇具四川特色的熊猫暖场舞

库里带来刚随勇士队获得的NBA总冠军奖杯

两个库里同时上场

24日午后,库里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与球迷见面。他不但带来了刚随勇士队获得的NBA总冠军奖杯,还带来另一重量级嘉宾他的弟弟、目前效力于小牛队的塞斯·库里。两个库里分别带领“功夫熊猫”队及“火锅英雄”队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又悬念迭起的友谊赛。最终库里弟弟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兄长。

现场球迷高呼“MVP”迎接心中的巨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库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