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驿站家门口超市也可进行政务体验 看看可享哪些服务

2017-07-28 14:00: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家门口的超市,也可以进行政务服务体验了!7月27日上午10时,成都市首个“市民驿站”在成华区开始正式试运行。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华区猛追湾街道望平社区玉双路红旗连锁店,首批共纳入61项公共服务事项,除了日常便民服务外,其中政务服务体验事项有30多项。

在“市民驿站”都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记者现场看到,在这家红旗连锁超市内,开辟了国税终端服务、地税终端服务、人社终端服务、电子报等板块。“在这里,可以进行综合政务查询、生育登记服务、老年证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劳动就业推荐、社保信息查询、发票认证、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完税证明、交通违法处理、水电气代收、通讯话费充值、公交卡充值、火车票务、长途汽车票务、飞机票务、114门诊挂号、金融转账汇款、信用卡申领及还款等事项。”望平社区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成华区开通的成都首个“市民驿站”为24小时运行,旨在打造一站式集中便民服务空间,构建“5分钟便民生活圈”。

“年内,我们还将继续积极与辖区内连锁超市、便民服务商店等社会企业联动,启动多个市民驿站的建设和运营,为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政务服务。”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文共1页 1
[相关:市民驿站]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明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