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人才落户一律网上预约取消现场排队

2017-07-31 09:18: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31日起,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本科及技能人才入户将取消现场排队,一律通过“成都公安微户政”微信公众平台预约办理。

警方提示,请按以下程序进行网上预约。

链接:预约前请准备好这些资料

第一步:准备材料

1.成都市无住房的:打印本人全市无房证明。天府新区有住房的:打印《个人及家庭房屋登记表》和《房屋信息摘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2.学信网(https://chsi.com.cn)上打印纸质学历证明。

3.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2份复印件。

4.领取《集体户挂靠人员信息登记表》。

5.领取《入户申请表》。

6.省内户口迁移需到实际居住地派出所进行实有人口登记。(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和以下居住地住址证明之一:房屋所有权证明(未取得产权证的出具购房合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房屋租赁合同、单位出具的住宿证明、学校出具的住宿证明)。

第二步:现场资料审核

1.成都市无住房的: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窗口领取集体户户主内页和空白页。审核区领取审核号,等待审核。

2.天府新区有住房的:审核区领取审核号,等待审核。

第三步:入户办理

审核通过后使用微信公众号“成都公安微户政”预约办理。

备注:1.已领取集体户户主内页和空白页,落户在天府新区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集体户的,可在成都市任意一个区、市、县公安办证中心申请办理天府新区的“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入户”和“技能人才入户”。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落户]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培川 刘宏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