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考飞机驾照最低只要9.8万元 90后小伙带出25个学员

2017-07-04 09:31: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城市的发展史,便是产业的发展史。

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为接下来十年,成都城市产业发展绘制了一幅崭新蓝图。成都将在全市规划统筹布局建设66个主导产业明确、专业分工合理、差异发展鲜明的产业功能区,其中,核心议题包括重点支持航空航天等优势产业领先发展,统筹推进成都通用航空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等。

作为通用航空领域的先行者,“航空+旅游”是最早进入大众生活的产业模式。7月3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团队当“游客”,坐上直升飞机,体验学开飞机,并和50.3万网友一起俯瞰成都产业发展美景,打探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虚实。

7月3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带领网友零距离体验飞机驾驶。 摄影雷远东

A/一场直播

在成都考飞机驾照 最低只要9.8万元

50.3万网友观看封面直播“学”开直升飞机

7月3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带网友走进通用航空领域,直播学习驾驶直升飞机,截至当晚8时,吸引全网50.3万人次观看。

直升飞机、固定翼小飞机等驾驶培训事业,犹如一根探针,已测出四川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热度。如今在成都学习考取一本私人飞机驾照,最低花费只需要9.8万元。

现场> 学开直升机,网友热情互动

ROBINSON、BELL、AURORA、AW……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洛带机场,多个型号的直升飞机和固定翼小飞机整齐排列,飞行部培训室主管、飞行教员雷文天依次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和主播介绍各个飞机的特点和性能。通过手机屏幕,有50.3万网友一同认识飞机,并跟着主播体验学开飞机。

准备工作做足后,记者和主播坐上一架飞机,开始学习操作。在雷文天的带领下,飞机螺旋桨越转越快,飞机缓缓离地、升空,低空往返飞行一段后,腾地向远方飞去,古镇、花海、山峦、湖水、汽车城相继出现在脚下。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飞机驾照]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李媛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