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在少城国际文创硅谷举行影视专场路演活动

2017-07-09 10:40: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青羊区在位于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的WorKING文创孵化器举行了“毕业了,那电影梦呢”主题影视专场路演活动。5支影视创业团队、10余家投资机构到场,近百名影视爱好者参加。

首先进行路演的是由四川传媒大学学生组成的固执鱼工作室,他们制作的《叫我大反派》《游戏物语》和《天才力量》等视频节目已经在优酷等多个平台播放,单期节目最大播放量达到25万。其后,四川尔尼文化传媒、成都海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花筒电影制片厂、四川热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创业团队也先后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和融资计划。

因为此次路演的大多是尚未毕业的大学生,除了点评项目本身,现场嘉宾还向创业者们提供了不少创业以及商业运作方面的建议。成都明堂创始人于侃建议,视频创业团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故事,在和投资人沟通时,要把故事说清楚,并解释故事吸引人的原因。知名作家、编剧林苡安则建议创业者要明晰自己作品面对的受众,并确定自己盈利的模式。此外,现场的投资人还就团队应如何分配股权、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等给出不少有益建议。

路演结束后,部分创业团队与投资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花筒电影制片厂带来的《太平鼓楼》电影项目更是现场获得投资人的投资。

“我们将继续举办高质量的文创项目路演活动,在资本和项目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WorKING文创孵化器创始人但虹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帮助更多初创团队成长。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文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洋 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