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善“散乱污”关停工作、更好做实环保督察?成都两手抓法 拒绝“一刀切”

2017-08-12 13:06: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她口中的“章”是什么?有些什么内容?

原来,8月9日凌晨,成都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扎实做好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做好环保督察工作,也为保障群众利益,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通知》明确要求对确有乱排乱放的“三污”企业坚决关停,对和群众关系密切的、虽有污染但能尽快整改达到排放标准的企业,加紧对其整改整治,通过帮扶指导尽快恢复正常营业。

也就是说,对于不同类型的“散乱污”企业,成都摆明了态度——两手抓法,拒绝“一刀切”!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成都各区(市)县、市级相关部门在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过程中,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行动迅速,一批突出领域、行业难点环境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是,如何正确处理环境保护、经济发展与群众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还是成都一直思考的重点。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环保督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