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坎火锅成都遇高仿“李鬼”4位食客网络爆料:吃了腹泻呕吐

2017-08-14 09:13: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日,4位成都市民在成华区新风路吃完“小龙坎老火锅”,一小时后4人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呕吐,次日被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随后医院联系了成华区疾控中心,后者已前往事发火锅店取样检验。

执法人员进店调查

12日晚,成都市民谢女士就此事进行网络爆料,迅速引发关注。随后,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小龙坎在成都仅有10家直营店,新风路这家“小龙坎老火锅”系仿冒。目前,成华区市场质量和监督管理局还已对新风路“小龙坎老火锅”介入调查,结果有待公布。

食客爆料:

吃了火锅不同程度腹泻呕吐

昨日,谢女士在微博上实名爆料,称吃完新风路的“小龙坎老火锅”,4人得了急性肠胃炎全进医院,此微博迅速被成都多个大V转发,成为关注热点。

据谢女士讲述,8月11日下午6点左右,4人在成华区新风路113号的“小龙坎老火锅”吃完火锅,1个小时后,4人不同程度出现腹泻、呕吐、胸闷和乏力等症状,其中最严重者从11号晚上到12号呕吐七八次,拉了15次。最轻者呕吐了两次,拉了5次。

“吃完火锅后我们就散步回家,之后什么都没有吃,回家后就不舒服。”谢女士说,当晚大家都以为只是个人体质问题,第二天一联系,才发现大家都腹泻和呕吐,当天下午两点左右,4人前往成医附二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就医,经过检查被确诊为急性肠胃炎。

“在医院,护士发现我们4个人腹泻,担心出现感染,医院联系了成华区疾控中心。”谢女士说,他们对火锅店提出了4四人共赔偿3000元要求,但是遭到对方拒绝。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食品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王红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