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锦江区垃圾压缩转运站环境问题整改措施的公示

2017-08-15 20:3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针对投诉集中的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环境问题,锦江区立行立改,在前期治标措施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突出治本,靶向施策,聚焦更新设备、优化线路、强化管理、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以最大限度减少垃圾压缩站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现将深化整改的有关措施公示如下:

1.更新设施设备。安装国内行业先进的水平直压式压缩主机3套;增设负压除臭系统,实现废气有组织排放,确保废气达标排放;更新垃圾运输车辆及高强度全密闭箱体,增设车辆消洒除臭出场设施,增设压滤液闭合回路,更换防渗混凝土,铺装环氧树脂地面,尽量减少废气废水排放。今年底前完成。

2.优化运输线路。改扩建垃圾压缩站西北侧既有道路,使运输线路尽量远离居民小区,大幅度减少垃圾运输车辆对周边小区的环境污染和扰民因素。今年9月底前完成。

3.绿化美化环境。立足遮蔽、减味、降噪、增色,在站内种植香樟、天竺桂、桂花树等常绿降噪乔木,夹竹桃、变色茉莉、金银花等净味植物,红叶李、芙蓉、三角梅等花卉彩叶,切实美化内外环境。今年10月底前完成。

4.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员工队伍教育管理,全面落实环保岗位责任,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垃圾收集、运输、压缩、转运等重点环节的过程管控,切实提高场站的组织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高效有序,转型升级。持续改进。

5.主动接受监督。设置公示牌,公布持续整改的措施和完成时限;设置电子显示屏,定期公布污染物排放指标的监测结果;主动邀请市民参与整改实施、跟踪整改进度、参观作业现场,落实开门整改。持续改进。

以上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真诚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监督电话:028-84512345

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

2017年8月15日

本文共1页 1
[相关:环保督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