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融入情景剧 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关工委到社区和小学去普法

2017-08-15 21:33: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法制观念,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近日,由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关工委主办的“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法制关爱进课堂主题活动在龙江路小学分校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和家长参与。

活动现场欢快热烈,浆洗街街道各社区通过情景剧表演、配乐朗诵、模拟法庭等表演形式,将法制关爱融入节目当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安全教育课。洗面桥社区还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普法课程,认真剖析了青少年犯罪的诱因、特点和心理活动等问题。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争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部分家长也表示这种符合青少年的法律常识宣传教育活动很好,能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撑起了一把“平安伞”。“开展此次活动我们主要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有针对的开展法制教育,配合家长,努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浆洗街街道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五老”力量,将法制课堂走进校园的同时也走进小区,让普法宣传全方位走进青少年的身边,加强辖区未成年人法制和思想品德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推动法制社会建设。

本文共1页 1
[相关:普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娟娟 卢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