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准大学生打篮球后心跳骤停 同学朋友录音频唤醒

2017-08-17 10:58: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你的(西南)石油大学,你还没去看过。”“人这辈子时间本来就不多人生的美好,你才看到哪里”……8月6日,录在小美手机里的39段音频文件,是她苦苦抓住的一线希望——想要以此唤醒躺在医院昏迷不醒的弟弟小幸。这些音频正是弟弟的39位同学朋友录的。

小幸在医院接受治疗

7月31日,打了一场篮球后,18岁的小幸晕了过去,被诊断为心跳骤停,一直昏迷未醒。医生一度断定,小幸很难保住生命(成都商报曾报道)。但在同学朋友录下为他鼓劲加油的音频3天后,小幸醒了……

1/

18岁准大学生晕倒

经抢救心跳恢复但意识全无

7月31日下午6点半,西南财经大学,看到朋友小幸突然晕倒,杨天(化名)有些不知所措,就在一个小时前,他们还在篮球场打篮球,杨天只记得小幸嘀咕了一句“好久没这么累了。”随后,杨天一行赶紧给小幸做心肺复苏,同时报警。很快,120急救人员将小幸送到附近的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

小幸,今年18岁,刚刚考上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家住内江市威远县。这个夏天,他在家人同意下来蓉打工,希望挣钱买一双篮球鞋。当晚8点过,小幸的母亲杨女士接到小幸同学电话,赶紧乘车赶到医院。“儿子喜欢运动,身体一直不错,咋会突然这么严重?”杨女士有些不解。另外,她确认刚刚结束的体检表明小幸并没有心脏方面疾病,家里也没有心脏病史。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公益]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颜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