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携手电子科大共建“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打造全国数字出版产业中心

2017-08-02 23:34: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期项目选址万科华茂广场,发展目标为:项目正式竣工后第一年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加入平台企业数量达到350到400家以上;第二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净利润4650万元,加入平台的企业数量达到600家以上;第三年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净利润2.42亿元以上;第四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净利润4.5亿元以上。二期建成后,预计园区年产值将超过200亿元,年缴税额将超过6亿元。

首批200商家入驻

提升成都文化产业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中包含的全国图书集中采购中心目前已经聚集超过20万个图书品种,到2017年底预计将达到30万个图书品种,并将建成全国最大的图书品种库。“全国图书集中采购中心启动后,首批至少有200家出版单位、图书企业入驻;到2018年将基本涵盖全国所有出版社和重点民营图书企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12日,建设路商务中心还积极搭建平台,促成喜马拉雅与“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合作,在全国图书集中采购中心植入“声音谷”展示区。

据悉,“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建成后,将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出版协会发起的“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其间还将举办“图书展”“图书订货会”“新书发布会”“读书会”“读者见面会”等主题活动,届时将进一步提升成都文化产业实力,增强成华在中国文化产业领域尤其是数字出版领域的知名度。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所在的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是成华区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战区之一,涉及府青路、猛追湾、双桥子、建设路4个街道。随着“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等众多项目的不断聚集,该片区将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建设环电子科大知识经济圈,依托数字文化产业园、建设路创智中心、中关村领创空间等创新极核,大力发展金融、能源、信息技术、现代商务商贸、科技服务等高端产业”。

本报记者 李自强 白洋 文/图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