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政务服务系统试行不定时工作制首日延时服务中午不打烊 群众办事便捷不断档

2017-08-02 23:37: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昨日起,成都政务服务系统开始试行不定时工作制。作为11个试行部门之一,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积极落实制度,出台相应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延时服务工作。试行首日,延时服务时段迎来较为平缓的办事流量,预计随着宣传力度的扩大,知晓度的提高,今后延时服务段将迎来更多的办事群众。本周四,成都市政务中心网上预约平台将全面开放。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市政务中心

取消午休延时服务

群众办事不断档

昨日上午,从外地匆忙赶回成都的吴先生来到位于草市街2号的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服务大厅,他急着要办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认定的申请提交事项。

此时已经是上午11点56分,吴先生办理事项所在窗口是六楼的发改委窗口。“这个时间点估计下班了,先上去问问看下午什么时候可以办,如果不行只有改天再来。”吴先生有些着急,因为他下午还要赶去绵阳处理事务。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12点05分,发改委窗口仍有工作人员坐在电脑前。“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事项?”吴先生赶忙提交了申请资料,顺利办完了手续。到这个时候,吴先生才知道,原来今天正是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试行延时服务工作制首日。

中午时段,记者在市政府政务中心办事大厅1楼、5楼、6楼看到,所有的服务窗口前均有工作人员值守。

据市政府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在法定工作日中午(12时—13时)取消午休提供延时服务外,还对办事群众、企业提供每周六9点到17点的全天候延时服务。凡是需要预约周末延时服务的申请人,可以采取电话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等方式提出申请。据悉,网上预约平台将于8月3日(本周四)开放,今后从周一至周五都可随时预约,每周五16时停止预约。周六上班时间预约件办理完毕后,可接受未预约服务。

本报记者 田园 郭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延时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园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