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西航港街道举行2017专场招聘会 告别“三无”企业 快速就近找新工作

2017-08-20 21:27: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请问车工开多少钱一个月?得不得提供培训呢?”昨日,一场盛大的招聘会在双流区西航港街道举行。

当天,来自辖区的60多家企业,共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吸引约2000人到现场咨询洽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特别针对前一段时间因关停“三无”企业而失业的群众量身打造了许多岗位,“我们这是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那边不利于环保的企业关停了,马上就能在这边重新上岗,而且收入待遇还有提升。”双流区西航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李维刚主任介绍说。

“我以前是做保安的,这次很多家公司都有安保岗位在招聘,我会在这三家公司里选一家近点的。”刚刚填写了表格的李师傅说。

在招聘会现场来回几圈,记者发现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许多公司都开出了不错的待遇,一般的技术工作,扣除“五险一金”,大多还能拿到3000多元。即使一些底薪低点的公司,也开出了“实习期发工资,免费培训、免吃住”等诱人的条件。

“前期我们对企业的资质,用工需求都提前进行了摸底,推出的岗位相对都较切合市民的需求,现场签约成功率提升了。”现场负责人介绍,开场仅半个多小时,便有200多人现场签署用工意向,预计全天将会签署近1000份合约,群众热情高涨。

据介绍,为方便市民了解招工信息,西航港街道目前还在制作“空港191”劳动就业平台手机APP,以后市民只要通过点击手机,就可轻松了解当前的招工信息,更加灵活方便地就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