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人工智能政策辅助申报平台有望下月正式上线

2017-08-23 23:55: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压力测试”项目的人工智能政策辅助申报平台,在四川奇迹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首次内测,20余家企业参与现场体验。平台在获得企业匹配信息后10秒钟内便给出政策申报建议,便捷程度得到体验者称赞。该平台有望今年9月正式上线。

每年4月和10月,工商、税收和统计关系在成都高新区的企业都可以参与各项优惠政策申报。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企业政策申报过程中耗时耗力的问题,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日前启动“压力测试”,着力搭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申报平台。

“翻阅厚厚一本政策汇编材料,从海量信息中筛选出符合企业申报条件的政策,传统的申报流程相当花费时间,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政策申报平台在匹配了企业信息后,10秒钟内便可自动推送适合企业申报的政策。”四川奇迹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亚乔说,这是第一次邀请企业参与系统内测,从今年6月开始搭建平台以来,系统内存储了成都高新区金融政策申报条款,并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政策内容进行分析与筛选,再与企业申报条款进行自动匹配。

处于内测阶段的政策申报平台页面简洁,设置的一些选项需要企业代表根据企业发展现状进行确认。一开始,系统会提示政策申报人选择企业所属类别,主要指向成都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方向。系统设置的企业选项多达20余项,涉及企业上市挂牌、并购重组、年销售收入、信用评级等,系统“问”得很详细,企业代表操作起来一目了然。在搜集了企业信息后,系统不到10秒钟就能发出政策申报建议。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