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成都猕猴桃节在蒲江县举行 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

2017-08-27 21:08: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2、1,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随着现场倒计时,“蒲江猕猴桃”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平台,成为全国首个水果单品天猫旗舰店。昨日,“天赐一方 猕恋蒲江”第十届成都猕猴桃节开幕式在蒲江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京东、阿里、新农堂等全国各地的水果经销商,农业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蒲江猕猴桃”网购节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同时,还启动了京东蒲江特产馆“蒲江猕猴桃”大型线上活动以及摩拜单车&蒲江猕猴桃“历史限量滋味”免费秒杀活动。根据前期综合评选,开幕式上还颁发了2017“蒲江猕猴桃最美果园”“蒲江猕猴桃十佳经纪人”奖项。

随后,在“蒲江猕猴桃”产销对接会上,蒲江县向全国嘉宾隆重推介了蒲江猕猴桃,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其中,京东物流与五面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物流合作意向书;阳光味道与天府源、北京天下星农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鲜农分享与新加坡职工平价合作社签署出口猕猴桃购销协议。

据悉,本届成都猕猴桃节期间,还将组织“蒲江猕猴桃”央广电视购物品牌营销活动、蒲江猕猴桃网购节、蒲江猕猴桃台北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将持续为猕猴桃客商、消费者和产地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蒲江猕猴桃”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猕猴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