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新境界美克家居A.R.T.新品玫瑰罗盘发布会绽放成都

2017-08-28 15:56: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眼下,高唱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人越来越多,能够真正踏上旅途的人却越来越少。百年前,梭罗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隐士就在瓦尔登湖独居时质问 “你能把你的心安静下来吗?如果你的心并没有安静下来,我说,你也许最好是先把心安静下来。”这样的质问扔到百年后的今时今日显得越发掷地有声。其实,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瓦尔登湖。我们并不希冀能够放下忙碌的野心去探寻世外桃源,而只是渴求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们暂时慢下来,回归自我内心的平静,能够让我们积攒能量之后更好地出发。

所以,世界那么大,每个人当然都想走出去看看。但是当我们走遍世界,最终却只想回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便成为了我们的家。家,是每一个人灵魂的所在,一切关于自我的表达都蕴含其中。 

2017年8月26日,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店,“心静•新境界”美克家居A.R.T.新品“玫瑰罗盘”发布会华丽绽放。美克家居高层、A.R.T.相关领导、数十家主流媒体、成都加盟商出席了现场活动。活动现场,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最新推出的产品系列“玫瑰罗盘”进行了首次展示。

借此机会,A.R.T.也将其所倡导的 “新传统、建筑感、可传承、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方式在中国市场内进一步推广。作为美克家居旗下家具品牌,A.R.T. 自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着眼整体布局开拓空白市场。目前,A.R.T.在全国88个城市已拥有直营+加盟共计101家门店。就在上个月,美克家居为庆祝A.R.T.在中国门店开设破百举行了盛大的百店同庆仪式。

玫瑰罗盘 静谧心境

玫瑰罗盘,是A.R.T.继建筑复兴系列后在本年度的第二次新品发布,此次发布也是上个月A.R.T.徐汇店华丽升级以及推出副线品牌A.R.T.西区之后的又一个大动作。如果说建筑复兴深入诠释了奢华心境背后所承载的经典美学,此次发布的玫瑰罗盘则是展现了静谧心境背后所蕴藏的生活哲学。 

巴黎的圣叙尔皮斯教堂至今仍保留了一处著名的古庙遗迹,在南北中轴线上有一根铜线,形成了一种古代的日晷,阳光通过南墙上的洞眼射进来,光束顺着通线上的刻度逐步地移动,以此来计量时间。这根铜线被称为“玫瑰线”,它曾被定为地球的本初子午线。所以直到今天,航海时辨认方向的工具仍被叫做“罗盘玫瑰”。A.R.T.玫瑰罗盘,正是因此得名。它寄托了美克家居对生活,对艺术,对美的无限追求与向往,欲成为一根永恒的指针,为俗世中的人们指引内心的方向。

玫瑰罗盘系列产品以新西兰松和橡胶木为基材,饰以枫木皮以及漂白小山纹白橡木皮的优美纹理,散发出纯粹自然的宁静之美,适合中小户型。产品整体设计将传统风格休闲化,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和简洁大方的装饰相得益彰,细节处巧妙融入装饰潮流的前沿趋势,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家居体验。量身设计的天然橡木色涂装纯粹自然,灰白色涂装轻快明亮,优雅的金色涂装是柔和中一道宁静的微光,就像太阳跃出海岸线时的第一缕光,那是水手航海时的信仰。这些涂装色经过专业的钢刷工艺处理,呈现出更为清晰美观的木纹效果,正如经历过汹涌波涛与曲折颠沛之后,平静的海面让每一个人回归内心,演绎出了别样的空灵宁静之美。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美克家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