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 · 成都

2018-06-03 14:22: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登陆成都

2日,2018“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成华店家具馆拉开帷幕。美克家居A.R.T. 总裁 Bryan Edwards先生、美克家居A.R.T.北中国运营总监高巍先生与国内知名设计师朱志康先生及成都本地设计师、媒体代表等意见领袖共同围绕现代美式家居主义和生活方式、2018家居设计趋势等话题展开了一场大咖对话。

高巍先生表示,随着中等收入家庭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升级趋势显著。不同阶层中国消费者对家居品质与生活格调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除了家居基础的功能性,很多人更看重设计背后融合的文化理念及倡导的生活方式。现代美式家居主义所承载的个性、自由、轻奢调性,与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气质更为契合,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同。

美克家居A.R.T.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对中国中产阶级审美与生活方式的研究,将与美国本土同步的现代美式家居风格引进中国,并进行本地化设计优化,为中国中产及精英家庭提供忠于设计、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为配合此次“为城市设计“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美克家居A.R.T.开展了“全城征集最美样板间”活动,前期会严选符合条件的楼盘和户型,一经确认,将颁发经美国总部授权许可的证书,A.R.T.的专属项目团队将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优质服务,通过经典的设计、完美的搭配、贴心的维护让您体验“零代沟、零边界”的私人订制服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美克家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