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致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2017-08-28 15:59: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同志: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参军报国是每一名有志青年的光荣选择。军营,一座锻炼成长的大熔炉。军旅生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成才发展、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爱国守国报国的高尚行为。

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人才工程”,是部队战斗力生成的基础,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征兵廉政建设,确保兵员征集公开公平公正,是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和应征青年及家长的共同期盼!

我们在此郑重呼吁,当兵入伍是为国家作贡献、尽义务,不需要花一分钱,不需要请吃一顿饭,不需要送一盒烟,更不需要送任何礼品、缴纳任何费用。

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如在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各个环节,发现有人违反征兵政策及相关规定,吃拿卡要、收受财物等,或在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环节没有落实2人以上同行要求,单独约见家长或应征青年的,请及时向我们举报,我们一定认真受理,严肃查处,并做好举报人保护工作,为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如有发现应征青年及家长主动给相关人员送钱送物的,一律依规取消应征青年入伍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追究其法律责任。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依法服兵役观念,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廉洁征兵的良好环境。

成都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28-87533840、028-86594015

成都警备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6594021

成都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7年8月27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征兵]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