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礼不负大成都,长安汽车“蹭FAN团”登陆蓉城

2017-08-29 13:07: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大诗人李白妙笔生花,写出了成都自古以来的美丽繁华。长安汽车2017年第三站“蹭FAN团”活动登临成都,带来了不输成都繁华的琳琅好礼,赴约的长安FAN们在活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收获惊喜和欢乐满满,令气氛极尽热闹,高潮迭起。

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长安FAN参加,大家来自五湖四海,都是长安汽车的忠实粉丝。近年来,长安汽车一直积极开展粉丝活动,都收获了长安FAN的积极响应,极大地展现了长安汽车的品牌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了回报长安FAN的热情,长安汽车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车内净化器、精美的定制吉祥物公仔、靠枕、充电宝等应有尽有,让大家满载而归。 

本次“蹭FAN团”活动设在成都国际车展,因此第一个活动便是带领长安FAN们玩转车展。这次车展,长安汽车携15款主流车型组成的豪华阵容亮相1号馆H104展位,此前引起各界热切关注的新逸动XT RS也在开幕当天正式发布上市,新车赚足了长安FAN们的眼球,现场一时热闹非凡,气氛高涨。除此之外, CS95改装的军车华丽现身,长安FAN中不乏热血军迷,同样过足了眼瘾。参观完展台,当即便有长安FAN豪气下单,将看中已久的新车带走之余,也收获了“蹭FAN团”的超值好礼。

而重头戏是“蹭FAN团”活动为现场长安FAN们安排的互动环节,先是吉祥物安安现身,它为大家献上了热舞表演,要与熊猫比比谁更萌;大屏互动抽奖更是调动起全场长安FAN们情绪的不二法门,随着几轮抽奖活动之后,车内净化器、定制吉祥物公仔、靠枕、充电宝等好礼纷纷被“蹭”走,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此外,在活动现场现场注册长安汽车会员,还可以参与抓娃娃、投篮小游戏,其中投篮通过第一关即可赢得长安精美的1:24车模,引得大家群情激昂,各显身手,现场欢声不停。

没到现场的长安FAN也不必遗憾,微信关注长安汽车服务号--尊享服务--蹭FAN团,点击进入蹭FAN团H5互动页面,邀请好友点亮安安表情包,购车后上传购车发票即可获得最高500元加油卡的购车大礼! 

至此,成都站“蹭FAN团”活动落幕,新的惊喜又会在哪一个城市?敬请期待!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汽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