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礼蹭到巴适得板!长安“蹭FAN团”欢乐购车季又来啦!

2017-08-23 11:58: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成都,这座有“天府之国”美誉、“古朴与时尚交融,茶香与火锅香弥漫”的魅力城市,令无数人心向往之。民谣里那个弥漫着浓浓情意的、让人满怀思恋玉林路,也只有成都才有。

立秋已过,秋意渐近,却挡不住热力四射的长安汽车“蹭FAN团”。8月27日,欢乐购车季第三季登临美丽的蓉城,长安汽车将邀约百名长安粉丝共聚成都国际车展,看车、玩车、嗨购车,多重福利好礼已准备到位,一起放肆“蹭”!

好看,有趣,精彩放送不断

活动现场少不了精彩节目和互动,此次萌萌哒长安大明星“安安”也将来到天府之国,继续激情热舞。此外现场还有炫酷的长安概念车、个性化的互动体验,就连玩一把抓娃娃、投篮小游戏,都有机会赢得长安精美车模。一场酣畅淋漓的车展盛宴,静待长安FAN的品鉴。

好礼,巴适,福利蹭个不停

车好,福利好,买买买的欲望在叫嚣!劲爆的互动抽奖、丰厚的专属购车优惠福利和定制大礼,想不想一网打尽?参加“蹭FAN团”欢乐购车季,好礼“蹭”到巴适得板! 现场订车的粉丝除了享受购车大礼包外,还有一试手气的机会,通过现场大屏互动抽奖,可将吉祥物定制充电宝,吉祥物玩偶与靠枕等诱人奖品收入囊中。所有长安FAN都能够“蹭”得心花怒放,满意而归。

蹭FAN团如此精彩纷呈,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长安汽车服务号--尊享服务--蹭FAN团,点击进入蹭FAN团H5互动页面,注册/登录长安汽车会员即可进行蹭FAN团欢乐购车季报名,报名粉丝将有机会获得蹭FAN团活动参与资格。此外无法亲自来到成都车展现场的长安FAN,也不必遗憾,到不了车展,仍然能任性地“蹭”到长安汽车的好福利!通过互动H5邀请好友为你点亮安安表情包,购车后上传购车发票即可获得最高500元加油卡的超值购车礼!

属于长安粉丝的专属特权已准备就绪,长安粉丝快来报名,嗨购起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汽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