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亮相武侯 中东欧16国嘉宾应邀前来共赴盛宴

2017-08-05 09:0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一带一路”上最重要的中心城市,正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以大开放的格局融入“一带一路”——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便是有力的佐证。产业大会上,成都提出,必须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必须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增强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功能。

西部文创中心叠加对外开放机遇,会碰撞出什么火花?今日,第七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将会有一个清晰的呈现。

据悉,此次活动在武侯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秘书处等机构共同举办,主题为“数字引领生活 武侯联动世界”,活动将持续到6日结束。本届数字娱乐周将聚合“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欧16国资源,推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16+1电子商务发展会议暨磨子桥数字化发展论坛的系列主题活动,搭建起“16+1”全产业经贸合作平台及招商引资桥梁,全方位展示武侯区城市形象和经贸环境,实现武侯区产业发展诉求与优质产业资源的充分对接,有力推动“一带一路”产业资源向成都、向武侯聚集、孵化和发展。这是成都再一次站上世界舞台,展示“天府文化”的创意和实力,也是武侯区新确立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产业后的国际首秀。

中东欧16国嘉宾齐聚武侯 共商数字产业与文化发展

“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已成功举办六届,早已成国内著名的数字娱乐行业节会品牌。”武侯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第七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以数字娱乐全产业链展会为媒,积极培育发展数字娱乐产业,有力推动地方数字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新型传媒产业向高端化迈进。最重要的是,希望区内有实力的企业能够借助此次活动,加强与中东欧16国之间的对接合作,建立经贸、文化、科技、人才、资源的多向流动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