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秋成都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白天部分地方有暴雨

2017-08-07 09:45: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立秋,说好的降雨也逐步开始,据成都气象微博,今白天最高气温为32℃。预计今天白天部分地方有暴雨,出门的小伙伴记得带好雨伞,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成都市气象台2017年08月07日05时00分发布第41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如下: 目前成都市蒲江、邛崃有雷电活动, 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上述地区和大邑、崇州、温江、郫都、双流、新津、天府新区和市区的部分地方有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级以上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另据四川气象,2017年8月7日05时4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21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6小时,成都、广元、乐山、眉山、雅安5市的个别地方出现了大雨到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及巴中、南充2市西部、阿坝州漩映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四川省早间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 盆地大部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5到6级阵性大风,局部风力可达7到9级,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和巴中、达州、南充3市北部以及宜宾西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的雷雨或阵雨,其中凉山州北部有中雨。24小时内,最高气温:西部30到33度,东部34到37度;最低气温:22到25度。

四川省主要城市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气]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四川在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