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发布虚假货运信息 明目张胆运走云南蒜农32吨蒜种

2017-08-07 09:55: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立足现有警力资源,多警种密切协同、联合作战,历时2个月,跨四川、云南、山东三省和多个地、市,行程数千公里,破获一起特大跨省涉农大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追回被诈骗大蒜32吨,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人民币57万余元,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32吨蒜种不见踪影 100多户云南蒜农急了

近年来,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引进了大蒜这一经济作物,全县大蒜种植面积4.02万亩,大蒜产业已经成为带动当地农民致富的主导产业。而四川省什邡市洛水镇作为有名的大蒜之乡,其优质的大蒜成为洱源县蒜种的重要供应地。

按照以往的经验,每年6月,什邡市蒜农曾某负责协作洱源县蒜农钟某在洛水本地蒜农手中收购蒜种,通过物流公司将收购的蒜种发往云南,再分销至当地蒜农种植。

今年,当曾某和钟某在完成32吨、价值57万元的大蒜种收购,并交物流公司转运至云南时,却出现了问题。蒜种从什邡洛水运出已经数天时间,但云南的收货人却一直没有收到蒜种, 100多户蒜农眼看无法按期播种大蒜,非常着急,多次催促钟某要蒜种。出现这个意外情况,曾某和钟某非常着急也十分无奈。在找到物流公司后,物流公司却称运输大蒜的司机已经失去联系,那一大货车的大蒜种也不翼而飞失去了踪影。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吕鹏翔 张敦霜 张渔]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