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破获涉百万资金牦牛诈骗案

2022-04-21 09:47: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0日从山南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涉牦牛诈骗案,涉案资金高达112.75万元,截至目前成功追回资金29.9万元,及时挽回了群众部分财产损失。

2021年12月25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张达乡某村共计44头牦牛被骗,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派警调查。

接到报案后,浪卡子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办案民警核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不仅在张达乡骗取牦牛,在林芝市朗县、山南市浪卡子县多却乡用同样的方式从群众手中骗取大量牦牛,其中多却乡被骗牦牛43头,被骗牦牛共计87头。

侦查期间,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旦某系拉萨市城关区某村人。旦某谎称自己是拉萨市某养殖社的工作人员,可购买牦牛到养殖场进行养殖,并同张达乡某村党支部书记签订购买合同,随后将44头牦牛出售到养殖场,养殖场付给旦某资金,但是张达乡两名群众并未收到牦牛出售资金。发现被骗后,群众随即报警求助。

经查,犯罪嫌疑人旦某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且数额特别巨大。2022年1月26日,侦查民警在拉萨市将旦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2月9日,浪卡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4月9日,此案侦查终结,并移送浪卡子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中新网拉萨4月20日电 (记者 赵朗)

本文共1页 1
[相关:诈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