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牛蛙芥末辣条也入馅 另类月饼炒得闹热卖得一般

2017-09-01 11:2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另类月饼

老坛酸菜和山楂联袂出演酸辣月饼;小龙虾月饼有油焖和十三香口味……此外,还有扬州炒饭、笋干烧肉、香葱培根、辣子鸡、回锅肉、鱼香肉丝等口味的月饼,月饼馅料直接就是一道菜……

价格昂贵

“奇葩月饼”多数由“任性敢想”和“自由奔放”的个人店铺出品,现烤现卖,保质期短且数量有限。不过,这些炒得闹热的“奇葩月饼”通常要价不菲,但真正愿意买单的人很少。

传统月饼

与热闹炒作的网络相比,实体店的选择要传统得多,基本上只售卖传统口味的月饼。据大多数商超的销售人员介绍,传统馅料如豆沙、莲蓉、蛋黄、椒盐、云腿仍是顾客选购和店家进货的重点。

距中秋佳节还有一个多月,各大月饼厂商已经开始抢占市场。近两年来,月饼界走起了“猎奇”路线,继去年韭菜月饼、小龙虾月饼、腐乳月饼登场后,今年酸菜牛蛙月饼、扬州炒饭月饼、芥末辣条月饼、方便面月饼等“奇葩月饼”再次挑战人们的想象,朋友圈里也是对其热议不休。

那么,到底有多少人愿意购买这些“奇葩月饼”,它们的销售情况又如何呢?8月30日,成都商报记者对部分电商进行了采访,并走访了多家实体店铺,发现这些炒得闹热的“奇葩月饼”通常要价不菲,但真正愿意买单的消费者却很少。

“奇葩月饼”大多出现在网上

在网上输入“奇葩月饼”进行搜索,你会发现网友们“热情”提供了各种来自天南海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出来的“奇葩月饼”:老坛酸菜和山楂联袂出演酸辣月饼;小龙虾月饼有油焖和十三香口味任你选择;松露鹅肝鱼翅鲍鱼燕窝海参等奢侈馅料已成常态;甚至还有腰子、榴莲、香菜、咸鱼、蒜泥口味的月饼任君选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月饼]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吴丹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