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三款新车连发 北京现代合力冲击下半年车市

2017-09-01 21:57: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此次成都车展,北京现代一口气推出了全新索纳塔、新ix25、全新瑞纳三款智能化重磅车型,覆盖D+S+C三大细分市场。通过大幅升级的产品性能和配置,以及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三款新车连发,无疑将为北京现代下半年发力终端市场推波助澜。在经历了上半年严峻挑战之后,北京现代通过一系列积极调整,在7月份迎来销量的大幅回暖,环比增幅达到42.7%,成都市场信心得到强力恢复。

全新索纳塔 搭载多项自动驾驶技术

全新索纳塔定位为“智心合一的旗舰座驾”,为33—38岁年轻有为、品位独到的“智领时代的创行者”量身打造。其首创的“智心合一”系统,搭载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AEB自动紧急制动、AVM全景倒车影像、BSD盲区监测、ASCC自适应巡航六大行业前沿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作为北京现代高端旗舰车型,搭载这一涵盖多项自动驾驶技术的系统后,消费者可率先感受到面向未来的智能驾控体验。外观方面,新车有多达13项升级,内饰设计上也突出了精致高档科技感。动力方面,新增2.0T发动机,提供241Ps马力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并通过1.6T+2.0T+HEV同级最为丰富的“多元全效黄金动力组合”。除了产品价值全面升级,全新索纳塔在原有“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基础上,还提供“五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服务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新ix25 以智能手环引领数字潮流

除了具有领先智慧的全新索纳塔,北京现代青春实力派SUV新ix25,也在智能化、安全性和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为满足“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对智能化、网联化的旺盛需求,新ix25新增了同级独有的SKB智能手环,可实现车门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以及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功能。同时,新ix25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配合富有新鲜感的整体造型、获得沃德十佳殊荣的1.4T发动机,低至6.5L/100km的综合油耗,都将为“80、90后”用户带来便捷随心的创新体验。

全新瑞纳 以智能网联诠释价值升级

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还公布了“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型车——全新瑞纳5万—8万元的预售价格。

据了解,全新瑞纳专为三四线城市“新生活路上的进取者”打造,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超大后备箱,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打造的5.0L百公里油耗,更具有同级绝对领先地位的智能网联应用。全新瑞纳搭载8英寸超大显示屏,不仅提供同级独有的Carplay & 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通过先进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业内领先的人性化智能服务和应用。无论是提供多种语言识别的语音助手、实时在线的语音导航功能、可以在线更新的导航版本,还是在线多媒体和车载社交功能,都达到了同级别智能网联技术的新高度。此外,考虑到三四线城市交通、路况因素,全新瑞纳还新增了VSM、ESC、HAC等5项新增配置,并进行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盘刹等超10项安全升级,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