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21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展 3家“造车新势力”首次参展

2018-08-31 23:5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第2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开展,中国车市正式进入“成都时间”。本报记者昨日提前探馆,率先带您领略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不一样——参展品牌数量更多,国际化、信息化特征更突出,展会服务更贴心。

成都国际车展今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参展品牌达119个

3家“造车新势力”首次参展

昨日下午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记者看到展馆外墙挂上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巨幅海报,而在9个室内展馆及室外互动体验区内,参展人员及布展工人正在进行准备工作。一些参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彩排练习,而主角“车”已基本开进展馆。

同去年的116个参展品牌相比,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参展品牌数量增加达到119个,展出面积同去年持平为15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新面孔中,首次参展的就有3家“造车新势力”——前途、威马、新特。据了解,这3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将凭借着其领先的纯电动车技术、优美轻盈的外观和颠覆传统的造车理念,为成都车迷们展示汽车行业的新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车展还设置有少儿科技创新大赛、“城市新声代21金曲大赛”、“STOP定格空间——老爷车趣味展”等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

“成都造”已经到位

“这是本土消费者的骄傲”

相关数据显示,汽车产业已成为成都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柱,去年成都市汽车产量突破132.99万辆,增长达15.3%,实现工业增加值增幅10.6%,这意味着在全国汽车产业布局中,成都将由第三方阵跨入第二方阵,加快迈入全国第一方阵。随着成都汽车保有量超过470万辆,西部车市已成为各大汽车企业新一轮的角逐之地。

今年的成都车展又有哪些成都元素?记者在昨日的探馆过程中留意到,在东风标致的展台上,出自于神龙工厂的4008和5008已然到位,虽然还处于布展期间,不过围观的工作人员也是一拨接一拨,虽然“成都造”标致4008、标致5008并不是本届车展的首发新车,却丝毫不减其热度,可见“成都造”广受追捧的魅力所在。“‘成都造’能够制造出口碑、品质兼备的车,是本土消费者的骄傲。”前来围观的参与布展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拔节生长新突破

成都车展变得更国际更智能

作为本土会展品牌,成都国际车展至今已走过二十载春秋,已然成功跻身中国四大A级车展,也依然与时俱进、拔节生长。记者了解到,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以“智汇蓉城·乐驾未来”为主题,在国际化、信息化方面均有所突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刘金陈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