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高温重回2时代 今起云层渐厚雨水逐步登场

2017-09-13 12:12: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又晒了一天!虽有余热但又不太热,体感是舒适的,心情是美好的。相比前日太阳的“热情好客”,昨日成都太阳的表现却“含蓄”了许多,不过,最高气温仍超过了30℃。

阳光背后,雨水已经在开始酝酿。今日起,成都天空中的云层渐厚,未来几天,雨水逐步登场,这几天回升的气温也将熄火,成都最高气温又将再次回到“2”时代。

这几日,天空都是阳光的主场。太阳的热情恍若盛夏复燃。不过毕竟已是9月天,持续晴热的时间不会很长。趁着夏天还未结束,气温好好地挣扎了一番。甚至前两日成都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上。在阳光的助力下,盆地大部分地方都上了30℃。

然而,连着上岗两天的阳光,已经余额不足了。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从今日开始,降雨来了。雨水从西部沿山开始蔓延。今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转晴,西部沿山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

今日晚上,雨水开始扩大势力范围,除了盆地东北部多云间晴,其余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宜宾6市西部和雅安有中雨,局部大雨。明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西部沿山、西南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今日盆地西部最高气温26-28℃,降雨慢半拍的地方,最高气温还要维持在30-32℃。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气]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朱佳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