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未来三天秋高气爽 一场秋雨一场凉 适宜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09-15 12:31: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场秋雨一场凉。9月14日,一场秋雨后,根据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14时气温实况来看,成都的均温仅21.3℃,较昨日同时降低了4℃左右。从全省范围内来看,14时超过30℃的市州仅有达州和广安,分别为30.8℃和30.3℃。风中风中,吹起冷风,过去的天火般灼热,今天已变了冰冻。

不过从未来三天的气温来看,盆地大部分还是以多云为主,只有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今天晚上:盆地大部地方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中凉山州北部有阵雨或雷雨。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其中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中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夜间有阵雨;川西高原多云,东部边缘以及甘孜州南部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9~31℃。

雨水随风去,天凉好个秋。未来三天,白天基本无降水,气温适宜,天高气爽,舒适的9月正是旅行的好时节!周末不妨和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秋天]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阳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