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大数据产业基地落户成都投资一亿元

2017-09-16 18:2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携程大数据业务基地将落户成都,这是记者昨日在专访携程旅行网华西区总经理张国强时获悉的信息。张国强表示,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携程也将进一步增加对西部市场的投入。

张国强告诉记者,成都有着大量的技术化人才,能为携程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成都走在智慧旅游的前列,这也是选择成都的原因之一。他透露,大数据化智能旅游推荐产业总部的注册资金为1亿元,建立之后还会有资金投入。

大数据业务怎样体现在旅游中?“通过顾客的浏览记录,我们可以分析他们的需求,比如他们搜索了一个地方,但并没有购买产品,我们会在之后,向他们推荐相应的产品。”

除了建设大数据之外,携程也在致力于与海外的线上旅行机构合作。通过与海外机构的合作,携程也将把更多外国游客吸引来四川。“我们在与世界第一的在线旅行机构Priceline合作。我们的国内产品,将放在他们的网页上。”张国强说,四川市场很有潜力,通过合作,携程也在向海外推广四川。“在Priceline上,顾客就能订到四川的旅游产品。”

本文共1页 1
[相关:携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