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护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

2017-09-19 13:23: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这是该盛会继2003年在北京举办之后第二次落户于中国,并首次走进中国中西部城市。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旅游界精英齐聚成都,共话全球旅游发展。此次盛会,中国电信独家提供固定电话、千兆光纤宽带、场馆WiFi、车载WiFi等服务,以高品质和安全稳定的通信网络及全业务支撑能力,为参会代表、组委会及各大媒体等提供全方位的通信及综合信息服务。

应急通信车

高品质千兆光网

24小时响应服务 守护网络畅通

对本次旅游盛会的召开,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通信保障团队,从今年6月即开始全面开展旅游大会通信网络能力提升工作,对各个核心会议区及重要保障区域内所有交换、传输网、数据网、平台、无线、WiFi、全球眼、IPTV等通信基础设施进行了逐一清网排障,确保各类网络高速平稳运行,以千兆光网、极速4G网和强大的信息化通信保障能力护航旅游大会。

在会议中心,一名电信维护人员正在认真地监测网络。为满足会议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成都电信为大会开通了10条精品互联网光纤,分别为会务报到处、会议中心一楼入口安检匝机、会展中心2号馆安检匝机、会议中心中方及外方办公场所、公安天网监控中心等重要保障点位服务,同时安装了48部专用固话进行全业务支撑。

据电信工作人员介绍,为快速响应组委会和来宾的通信需求,成都电信专门成立了100人的保障团队和30人的现场技术支持应急队伍,实行6×24小时双人双岗执勤,针对重点区域建立性能监控场景,严密监控网络运行状态和性能指标走势,为大会提供全方位应急通信保障服务。

现场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感慨地说:“会议对通信的紧急需求多。9月9日晚上,因会议急需开通两条光纤,我们临时向成都电信提出需求,没想到第二天光纤就安装开通了,通信支撑非常到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中国电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