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集团在成都打造“一核两中心”总投资80亿元

2017-09-02 23:57: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传化集团与成都交换了《一核两中心物流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计划总投资80亿元,结合成都市产业空间布局,以成都为支点建设中国西部业务枢纽,规划布局“一核两中心”,即传化智联西部运营总部,规划建设两个物流中心,以成都为源点构建“西部物流网”,使成都成为传化智联西部“物流大脑”,打造中国生产性服务业高地。

“一核两中心” 托起千亿级物流产业

传化集团在成都的投资,包括建设传化智联西部运营总部,建设内容为集传化智联西部供应链金融总部、西部大数据中心、西部指挥调度中心、传化网成都研发中心、西部生产性服务业孵化平台以及部分结算业务于一体的区域运营总部。两个物流中心一个在成都北部区域,一个在成都东部区域。

传化智联成都北部物流中心,建设内容为集传化网油服业务全国总部、供应链西部运营中心、传化网西部运力调度指挥中心、物流信息交互中心、国际商贸信息交互中心、运力生态圈、公铁联运、联运集配中心、城市共同配送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物流运营平台。

传化智联成都东部物流中心,建设内容为集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多式联运数据中心、城市共配中心、智能物流装备研发及展销中心、智能云仓等于一体的传化智联智慧物流小镇。

“一核两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在成都托起一个千亿级现代物流产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传化集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