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集团在成都打造“一核两中心”总投资80亿元

2017-09-02 23:57: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科技融入产业

助力成都传化公路港升级

目前,已建成的成都传化公路港位于新都区物流中心,占地758亩,是一个“智能物流+产业互联网+物流金融”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型公路枢纽港。

据了解,公路港自2009年正式运营以来,已入驻、培育各类物流企业2000余家,如今,日均发布货运信息20000余条、占整个成都地区信息总量的95%以上。

在成都传化公路港总部大楼的一楼大厅,传化集团对大数据的运用,让记者眼前一亮,大厅的显示屏上不仅有全国传化平台上的货源总量、车总量、日发货量、货物种类、平均运输时间、平均运输距离、平均运费、主要的货物运输城市等大数据,而且还能用司机年龄比率、省份、车辆种类等大数据对物流用户画像。

很明显,传化集团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物流,企业对科技的运用能力,正在助力产业发展升级,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传化才上线了一个APP,堪称嘀嘀货运版,较好地解决了城区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悉,新都正在着力打造的国际公路物流港,依托传化等大型物流企业,高度集聚物流资源,以专业化、高端化为方向,主动接受自贸区辐射,大力发展与“一带一路”、“蓉欧+”紧密结合的跨境贸易、跨境电商,强力驱动物流电商深度融合和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物流园区。依托传化等公路货运专线平台推进公路货运班车建设,加强与青白江铁路国际港、双流航空港等区域合作,大力发展“铁、公、机”多式联运,建成中国西部城际配送枢纽。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传化集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