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北客运中心一班车刚上高速又折返私拉乘客

2017-09-26 10:47: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超长客运线路班车,40分钟内从同一站口两次驶入高速路,就为避开客运公司监督人员,返回城区接票串串联系的乘客。

图据成都市交委

近日,一辆由成都开往广西钦州的客运班车(川AN65**)短时间内连续进站出站的行为,引起了高速交警的注意。经查发现,该车有站外上下客的违规行为,高速交警立即联系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二大队对该车站外上下客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理。接通知后,该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通知客运公司安排正规班线车对班线乘客进行了转运,同时对驾驶员唐某进行调查。

原来,驾驶员唐某驾驶川AN65**从城北客运中心出发,其公司为了避免班线车私自站外拉客,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将该车押运至高速入口,目送车辆进入城南高速。哪知,驾驶员唐某通过高速入口后,竟又从最近的出口驶出高速路返回城区,通过串串联系乘客,私自拉客后再次进入高速,以此逃避执法人员和客运公司的监管。

目前,针对川AN65**驾驶员唐某涉嫌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的行为,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将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91条的规定,给予其罚款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同时,四川高速交警也将对该车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据悉,国庆中秋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近期,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勤联动,针对班线车、旅游(包)车等客运大巴,不断加大检查力度,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执法合力,严查狠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成都市交委提醒广大群众,大假将至,出门、回家、旅游出行时为保障个人合法权益,请到正规客运站购票上车,不要为了贪图便宜选择站外上车,万一途中遇到突发交通事故,无法得到保险赔付,当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乘坐的班线车出现上述违规情况时,请拨打“12328”、“12345”进行维权投诉。

本文共1页 1
[相关:客运监督]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