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温江·加拿大荷顿山可持续区域规划论坛举行

2017-09-26 14:4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首届“中国温江·加拿大荷顿山可持续区域规划高级别论坛”在温江举行,论坛邀请加拿大荷顿山市、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川内外数家规划设计研究院近200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高端实现西控,绿色践行西控》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温江区规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温江区规划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温江区新一轮规划将坚持用高端实现“西控”,用绿色践行“西控”,持续优化生态功能空间布局,大力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提升绿色发展能级,保持生态宜居的现代化田园城市形态。随后,加拿大荷顿山经济发展、创新和文化管理负责人达米安·施堡斯基、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等4位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实现可持续区域规划作精彩的主旨报告。

“通过论坛交流,推动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规划互鉴,提升两地城市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增强城市建设的宜居性和可持续性,为温江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西控’‘中优’战略,探索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路径上起到深远的借鉴意义。”温江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的温江,正肩负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西控”使命,奋力建设三医两养健康产业高地和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城区。新的时代、新的起点,对温江的城市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温江将认真学习借鉴世界各地,特别是荷顿山市的先进经验,对区域规划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调整、再完善,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绿色崛起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新闻链接

荷顿山市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西部,具有迷人的田园风光,面积约280平方公里,人口约6万。该市交通便利,在清洁能源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领先优势,农业发达。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规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