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不停歇 公益再升级——百图计划悦读分享活动走进校园

2017-09-28 10:24: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初心未改,新程再启。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以下简称“百图计划”)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插上悦读的翅膀,将于9-10月期间,在沈阳、湘潭、北京、南昌、成都、上海、深圳、济南等8个城市,组织以悦读分享、爱心图书募集为主要内容的城市校园悦读分享活动。

分享为书籍插上翅膀,让孩子们的梦想飞向更远的地方

(图:华东新世界实验小学合影)

此次校园分享会活动,不仅成功帮助乡村的孩子们募集了很多书籍,还第一次实现了“城乡悦读共享”的愿望。书籍可以传递知识,也可以搭建桥梁。通过校园悦读分享活动,将城市和乡村的孩子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热情参与,积极捐书,在百图校园悦读分享活动现场,城市孩子们的表现,特别让人感动。作为一名小小公益者,他们不仅大方的捐了很多书籍,而且还用自己的梦想鼓励乡村的小朋友多读书,读好书。

截止目前,该活动已在辽宁万莲小学、北京新源里四小、济南市纬二路小学等学校成功举行,后续还将陆续登陆8个城市的更多校园。

沈阳辽宁万莲小学——把书籍和梦想一起分享

(图:同学们认真书写给乡村孩子们的赠言)

9月15日,首场校园分享会活动,在辽宁万莲小学圆满进行。活动现场,孩子们跟随百图悦读读物进行悦读探索,在老师的生动讲解下,积极互动抢答。捐书环节中,孩子们热情踊跃,并用心在扉页上留下赠言。六年二班的同学们还在此次的悦读分享活动中,获得了百图小志愿者的纪念奖状。除此之外,很多孩子还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11岁的陈虹光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官,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11岁的刘芷琪说:我的梦想是去支教,把知识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这是我目前知道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书籍能够带去知识,梦想能够激励梦想,相信乡村的小朋友一定能够感受到来自万莲小学同学们的爱心。

北京新源里四小——积极分享是一种快乐

(图:左边为张云博,右边为张昊为)

9月21日,北京新源里四小进行了全校爱心图书募集活动。热情积极的孩子们带了很多书,有的直接用袋子拎,有的直接搬了一小箱子。特别是六年级三班的张昊为和张云博同学,不仅捐了很多书籍,而且分享了很多读书的乐趣。

张昊为说他正在读他最喜欢的《水浒传》,他很喜欢里面的宋江。在此次图书募集活动中,他捐赠了8本书,他还鼓励乡村的小朋友要多读书,读好书。张云博则正在读《西游记》,他最喜欢憨态可掬猪八戒。他希望乡村的小朋友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北京新源里四小的同学们会变得更加乐于分享,更加热爱阅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益]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