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7个古镇联手“抛绣球”860亿旅游文化项目集体“招亲”

2017-09-28 23:23: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个古镇联手“抛绣球”——集体推出60余个旅游文化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860亿元,这样的巨大商机你动不动心?

昨日,由成都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和市级历史文化名镇一共27个古镇组成的天府古镇联盟,联合推出首届旅游文化项目招商发布会,现场共发布60余个招商项目,涵盖休闲度假、文创产业、特色民宿、生态农业、乡村酒店、养生庄园、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招商总额达860多亿元,巨大的商机引得业内轰动。

因地制宜

投资额从0.2亿到244亿元不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项目都是经过精心谋划,精挑细选出来的,前期已广泛开展了项目论证、规划设计等筹备工作,具有极强的操作性。而从投资额来看,则大到244亿元,小到2千万元,适合各类投资主体关注:

安仁镇发布的华侨城项目,预计投资规模100亿元,将通过一级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文博旅游、现代服务、人文社区、现代生态观光农业等,力争8-10年将安仁镇打造成世界级博物馆小镇和特色文化旅游小镇;

投资金额最大的城厢镇国际会议度假小镇项目投资额为244亿元,项目定位瞄准国际化。该项目将依托临港优势及七星岛的优质自然资源,以城厢镇七星岛片区2.59平方公里作为开发范围,大力发展国际化配套、打造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化高端酒店、国际社区、国际康养、教育中心等,将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度假小镇。

此外,临邛镇发布的竹溪湖二期项目、永商镇整体打造项目、黄龙溪古镇提档升级项目、黄龙溪现代农业创意博览园等项目也都是投资额超10亿元的大项目。

其余数十个项目投资额大多在2亿-3亿之间,也不乏投资额在数千万元的项目。此次发布投资额最小的项目为大同乡古坪村民宿主题院落,投资额仅为200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项目不盲目求大求全,因地制宜,精准定位的思路。”发布会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府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