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武侯区举行群众文艺汇演

2017-09-28 23:24: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承办的“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武侯区文化馆梦想剧场圆满举办。

活动在具有“东方歌剧”美誉的四川清音《风鸢图》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旗帜颂》、合唱《在那东山顶上》、新民乐演奏《茉莉花+光芒》相得益彰。浆洗街街道选送的原创舞蹈《红色五角星》、华兴街道选送的原创歌曲《共和国的黎明》,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看的目瞪口呆,还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汇演更是对武侯区“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自今年6月以来,武侯区开展了“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以“中国梦”歌曲和优秀群众原创文艺作品为主要内容,以各类文艺表演为主要表达方式,共开展海选30余场、市级复赛2场、市级决赛2场,参与人数达到3600人,涌现出了30多个原创节目,现场观看的观众近8万人次,关注“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活动的人民群众至少50万人次,全面覆盖13个街道和86个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群众文艺创作和表演人才,打造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群众文艺精品节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十九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