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信系统(成都)宣讲报告会在腾讯大厦举行

2017-11-17 21:28: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信系统(成都)宣讲报告会在腾讯大厦举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阮宗泽以其深厚的学识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的深刻理解,用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党的十九大声音,让聆听者备受鼓舞和启迪。

“党的十九大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的问题,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阮宗泽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宣讲会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等十一个方面系统性地作了介绍。

会议气氛热烈,聆听者认真做着笔记,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问题做了深度的解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尽快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领,学以致用。

“宣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特别及时,阮宗泽院长的宣讲从国际视野让我们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也让我们对工作更有信心。”成华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钟欣表示,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为了让包括成都市互联网企业在内的网信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告会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学习动员会。希望全市网信系统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对网信工作明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要着眼大局,把十九大确立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各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全过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十九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常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