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进驻成都太古里 9月底新店密集开业

2017-09-29 17:5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9日,全棉时代成都太古里店盛大开业。当天,太古里商场相关负责人与全棉时代零售运营中心总监洪国英女士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并为开业致辞。

作为全棉时代在成都的第10家门店,太古里店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与人文优势,让人们于都市中心享受便利、愉悦的购物体验,而全棉时代的加入,为整个太古里商圈注入更加清新自然的活力,同时也为繁忙都市注入美好的生活理念。

据悉,包括成都太古里店在内,全棉时代9月份共迎来18家新店开业,截至今年国庆,全棉时代全国门店数量将达到130家,覆盖全国36个一二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的核心商圈。门店数量激增的背后反映了全棉时代品牌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也侧面反映了当前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对于高品质全棉制品旺盛的市场需求。

棉花是世界上唯一不需要加工就可以直接用来纺织的天然纤维,也是一种全身是宝的农作物。棉纤维多孔与中空的结构,让棉制品有着最佳的舒适性、保暖性与透气性。另外,棉花的生长周期只有5个月,即便用弃的棉制品,埋在土壤里3个月也可以自然降解,所以说棉花可再生、可持续,以棉制成的衣服及生活用品,舒适之外,还有着不可估量的环保价值。

全棉时代这种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还兼顾了环保的社会责任。其全系列产品均以天然棉花制成,覆盖母婴、服装、床品、生活护理等多个领域,即“全棉+全品类”,以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纱布浴巾等为代表,安全、放心、高品质似乎已经成为全棉时代产品的固有标签,不仅受到新晋辣妈、都市白领的喜爱,其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更是获得马苏、严屹宽、陈晓等各路明星的肯定与支持。

洪国英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全棉时代入驻太古里,也是全棉时代在成都门店拓展的又一次深入,希望与之一起向人们倡导一种舒适、健康、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并且为人们提供便利购物的同时,也为繁忙都市注入美好的生活理念。”

无论新零售时代,还是新业态变革,全棉时代始终不变的是,对于实体门店的拓展与投入,并且每年保持30-40家的增长数量。其终极目的还是以用户为中心,希望用近在咫尺的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可观看、可触摸、可试用或试穿的直观体验,让购物不单单是买东西这么简单,而是在购物的过程中体验一种愉快的生活方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棉时代]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