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吉隆坡航线开航在即 马航特推出往返1670元优惠机票

2017-09-05 11:55: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自2017年10月31日起,马来西亚航空将开通每周3班由重庆直飞吉隆坡的定期航班,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多飞往马来西亚的航班选择。重庆继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海口、南京、福州和武汉之后,成为了马来西亚航空在中国开设的第九个通航城市。

重庆—吉隆坡新航线信息如下: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马航推出了出发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1月30日的特惠机票。中国的旅客可以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中国官网(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cn/zh_CN.html)订购重庆直飞吉隆坡的特惠机票,现官网已支持支付宝付款。经济舱往返机票仅售1670元,含30kg行李额和免费餐食;公务舱往返机票仅售3720元,含40kg行李额和免费餐食,全程不包含任何的隐性消费。

特惠机票的出发时间包含了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等节假日,为中国游客前往马来西亚度假提供了更加经济快捷的出行方案。马来西亚是有着多元文化的东南亚国家,首都吉隆坡更是巧妙融合了现代设计和传统文化。随处可见炽热的赤道阳光、五彩斑斓的城市景色和来自全世界的美味佳肴。无论去南洋古城体验慢生活,还是在双子塔血拼,都能扫除冬日里积压的阴霾。

重庆—吉隆坡定期航线是马航2017年新航线发展的计划之一。去年年底马航宣布了2017年计划在中国开通8个新航点,11条新航线服务,每周新增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马来西亚。截至目前,海口—吉隆坡定期航班已在2月开通,南京—吉隆坡、福州—吉隆坡、武汉—吉隆坡的定期航班也已在6月内全部开航。继重庆—吉隆坡开通后,其它计划中的新航线也将在今年内陆续开通,方便更多的中国旅客飞往马来西亚度假、商务洽谈,或是通过马航的全球网络资源转机至更多目的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马来西亚航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