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吉隆坡航线开航在即 马航特推出往返1670元优惠机票

2017-09-05 11:55: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提供了便捷的同时,马航Enrich常旅客计划还为常旅客会员提供了更灵活的里程兑换方案—兑换机票可使用里程或里程加现金的方式,线上线下均可支付,兑换所需里程基于票价浮动,为婴儿及儿童兑换机票只需更少的里程。同时,Enrich常旅客会员不需要用现金支付燃油附加费。随着Enrich里程积累,常旅客会员等级不断提升,还将解锁免费行李额、优先登机、快速安检通道、全球豪华贵宾室等多重专属服务。马航Enrich常旅客计划的福利不仅限于航旅,还涵盖了酒店、旅游项目、金融服务等遍布全球的生活方式合作伙伴,让常旅客会员在日常消费中也能轻松积累Enrich里程,享受专属的优惠政策。更多Enrich常旅客计划的专属福利和项目信息,请参考官网(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sg/en/enrich/about-enrich.html)。除此之外,马航作为寰宇一家的成员之一,其Enrich常旅客会员不仅能够享受到寰宇一家联盟航线网络的服务和礼遇,在乘坐马航、寰宇一家成员航空公司及Enrich合作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都能积累Enrich里程,还能使用Enrich里程兑换以上航空公司的奖励机票。即刻登录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注册成为Enrich会员就能免费获得新人礼500里程积分。赶快行动起来吧!

马来西亚航空简介

马来西亚航空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公司,是飞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马来西亚航空每日旅客运输量达40,000人次,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马来西亚航空的机上服务集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热情友好于一体,航线网络覆盖诸多马来西亚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精彩呈现。

自2015年9月起,公司由Malaysia Airlines Berhad(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马航为旅客提供便捷无忧的旅行服务,全球航线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享用全球超过650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室。2016年初,马来西亚航空通过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全新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亚洲、非洲、美洲及中东的航线多达90个目的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马来西亚航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