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境外吞毒人体“运”毒回国被西昌铁警查获

2018-01-15 16:56: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男子在境外吞食毒品后,为躲避警方追查,采取徒步翻山、公路运输、火车转乘等方式,绕关避卡,辗转千里,将毒品从境外运至西昌进行贩卖。”近日,记者从西昌铁路公安处了解到,该处破获一起跨境体内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海洛因39粒、净重261.1克。 

1月6日凌晨4时许,西昌铁路警方在西昌火车站开展查控时,发现一男子行李较少、形迹可疑,民警遂对该男子开展盘查。在盘查过程中,该男子神情紧张、故意躲避民警的盘问,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进公安值班室做进一步盘查。经毒品检测仪和尿检检测,发现该男子尿检呈阳性,且体内存有大量不明可疑物,疑似毒品,当即将该男子予以查获。随后,西昌铁路警方通过三天的人体排毒,先后从该男子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39粒、净重261.1克。

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党某

从党某体内排出的带外包装的毒品海洛因

从党某体内排出的毒品海洛因

经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党某交代,其在中缅边境吞食毒品后,采取徒步翻山、公路运输、火车转乘等方式,绕关避卡,辗转千里,将毒品从缅甸运至西昌,自以为能躲过警方的查控,最后还是被警方查获。

同时,警方也缴获了该男子在缅甸境外吞服毒品的相关视频。目前,该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杨祖彬 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杨祖彬 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