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分拣垃圾供儿女 网友叹“心酸”他这样说……

2018-01-17 11:48: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些钱都是干了50年存的,现在我们钱多,也花不完,不给他们给谁呢?” 蓝少先说,他每个月1700元的社保卡都放在儿子那里,专供孙女读高中的学杂费,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天喝半斤酒,一个月四五百元的花费,足矣。

蓝少先说,他计划干到70岁。“我不干了子女也不会有意见,只是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们了。”

儿子:他干习惯了,闲不住

女儿蓝晓晓(化名)今年46岁,八年前离异后回到父母家里住,2015年,她向父母和亲友借了钱,买了一套房子。

“当时家里商量的,如果父母同意借钱我就买,不同意借我就不买。”1月16日,蓝晓晓对成都商报记者说。

目前,她在某个电子厂做保洁,扣掉社保月收入1500元,这些钱她基本不取,全部存了起来,加上其他收入,她每个月稳定存入2000元。

“我想还要装房子,所以不敢乱花钱。”蓝晓晓说,现在每天回家吃饭,去年6月开始装修房子,花费了6万元,其中父母支持了1万元。对于父母“借”的钱,她表示是要还的,前提是要找到男朋友,大家一起还。“我不还弟弟有意见。”

下午5点,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蓝少先的儿子蓝国强(化名),他正忙着发车出去,他说,父亲的确给了10万元给他买大巴车,社保卡也在他手上,主要是为了支付女儿读私立学校每年2万元的花费。

对于啃老一说,他予以否认,“父亲分拣垃圾我是知道的,父亲身体一直很好,他干习惯了,闲不住。”蓝国强说,自己离异,一个人带着女儿,每个月收入四五千,工资不高,支出也比较多。

成都商报记者 钟美兰 王勤 摄影报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啃老]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王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