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召开 成都获城市政务微博竞争力第一名

2018-01-24 11:08: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前,成都市政务新媒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的目标,唱响成都品牌,坚持网络理政为民,取得累累硕果。1月23日,由人民日报、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正式发布《2017年年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成都以88.02分的明显优势荣获“城市政务微博竞争力排行榜”第一名。成都市80个政务微博荣登79个奖项榜单,在外宣、交通、团委等多个领域荣获十佳政务微博,获奖数量创造历年新高。

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现场

其中,@成都发布、@成都高新位列全国十大外宣微博第一和第七;@成都地铁、@成都交通运输位列全国十大交通运输微博第三和第八;@成都共青团、@成都关工委位列全国十大团委系统微博第二和第四;@成都服务荣获2017年度十佳矩阵应用案例和十佳快速响应案例;@金牛服务荣获2017年度十佳基层政务微博。

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持续推进“网上走群众路线”,坚持政务公开,扎实开展“网络理政”,深化政务新媒体发展,在内容建设和渠道推广上同步发力拓展政务新媒体阵地,保障全市政务新媒体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强化网络正面宣传

当好政务公开“新主角”

2017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成都产业发展大会、成都新经济发展大会、产业新政50条、三治一增、天府文化等中心工作宣传,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及时发布政务信息,精心设置议题,通过H5、漫画、直播、VR等形式解读政策、解疑释惑。

同时,以政务新媒体为主阵地,围绕“地铁票制调整”“楼市政策调控”“网约车新政”等民生热点舆情,通过图解、问答、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发布充满亲和力、创新性的产品精准解读政策,积极与网民互动交流,提高政策知晓度和执行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政务新媒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