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成都各大主流快递均不放假 部分快递企业将根据情况加收服务费

2018-01-26 15:09: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部分快递企业将根据情况加收服务费

25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顺丰、中通、韵达、百世、京东处获悉,春节放假期间各快递均不放假,同时将根据货量预测来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及值班运力,保障快递业务正常进行。距离春节还有半个多月,快递春节期间是否放假、涨价问题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成都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各大主流快递企业,了解到春节期间各大快递均不放假,部分快递企业将根据情况加收服务费。

京东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将保持全年无休的“全勤战备”状态物流配送也如平日一样。顺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顺丰在春节放假期间不停运,正常营业,但由于航空运力调整的原因,部分时效产品会暂停。

中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件量较平时较少,中通会根据全网各地在春节期间揽派业务量的具体情况进行预估,结合网点常态化数据,合理安排员工春节值班,保障揽派件业务的畅通。

就快递是否涨价一事,圆通、中通、百世快递回应表示,根据往年惯例一般是不会涨价的,最终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政策。“具体是否涨价以公司最终的公告为主”,圆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韵达速递表示,春节期间是否收取服务费由网点自行决定,顺丰方面表示,针对春节将酌情加收服务费,但具体收费标准还没出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费成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快递]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费成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