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熊猫灯会2月10日开幕 多条公交接驳车直达

2018-01-26 15:12: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综合考虑市民及游客的观灯体验,本届灯会还将设置36个美食展位、8个非遗展位、6个文创展位、2个茶歇区,围绕“时尚现代、包容多元、雅俗共赏、欢乐祥和”的主题,在28天的灯会举办期内,呈现40余场演出。本届灯会还将打造实力企业和时尚品牌联合战略矩阵,涉及景区、出行、在线鲜花订购、美食辅料等多个领域。

25日,记者从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城市文化生活,传递文化成都、幸福成都的主题内涵,由成都市文广新局、锦江区人民政府、成都文旅集团主办的“大美天府 璀璨蓉城——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将于2月10日-3月10日期间,在成都市锦江区七彩田野全新亮相。

本届灯会将围绕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的熊猫元素,重点打造“熊猫迎亲”“水晶熊猫”“钢铁熊猫”“瓷器熊猫”“光影熊猫”等造型新颖、炫目时尚的多个灯组。同时融入古蜀、三国、锦江绿道等蓉城代表元素,特别呈现“水润天府”“锦江绿道”“新时代·新成都”等具有成都特色、彰显城市文化品位的大型灯组。充满传统民俗和年味的“欢乐狗年”“吉祥狗”生肖灯组将为新年带来热闹喜庆的氛围。此外,“月亮秋千”“舞动青春”等互动灯组,可以在游客的参与下呈现不同的灯光与音乐效果。

此次为了集中解决市民及来蓉游客观灯的出行问题,方便举家赏灯的朋友们共享天伦之乐,成都文旅集团将与滴滴出行强强合作,乘坐滴滴小巴至七彩田野,能够专享折扣优惠活动。同时成都公交集团还将开通成仁公交站直达七彩田野南门的直通车,环球中心地铁站、川师大地铁站直达七彩田野南门的接驳车,收车时间将延长至23:00。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熊猫灯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朱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