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正式开灯“水润天府”体量最大

2018-02-11 17:45: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长60米、布置面积达2400平方米的《水润天府》,3D全息激光水舞秀表演,熊猫灯组……昨晚7点,七彩田野流光溢彩,“大美天府 璀璨蓉城”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正式开灯。

熊猫元素是亮点

“水润天府”体量最大

开灯仪式由一段朝气蓬勃、动感时尚的街舞拉开序幕,所有嘉宾一起点亮手捧灯,共同开启“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手捧灯的温暖灯光与两侧灯光墙上星星点点的粉紫色灯光交相辉映,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的熊猫灯组无疑是本届灯会的亮点之一,“迎宾门”“水晶熊猫”“钢铁熊猫”“瓷器熊猫”“光影熊猫”造型新颖、炫目时尚,展现成都独有的熊猫文化。“迎宾门”灯组用4个卡通造型、憨态可掬的川剧熊猫喜迎八方来客。由上万个玻璃药瓶做成的“水晶熊猫”变废为宝,工艺精湛;“瓷器熊猫”用瓷器碗碟制作而成,透出浓浓的中国年味……

“水润天府”“锦江绿道”等具有成都特色、彰显城市文化品位的大型灯组,巧妙融入了古蜀、三国、绿道等蓉城代表元素。其中,《水润天府》是本届灯会体量最大的灯组,长60米,布置面积达2400平方米,将众多成都风景名胜用灯的形式呈现在湖面,实与虚、光与影,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天府水乡,锦绣蓉城。

另外,充满传统民俗和年味的“欢乐狗年”“吉祥狗”生肖灯组,活泼喜庆,洋溢着新年的热闹气氛;“音乐之都”“和谐之音”“萨克斯”等灯组不仅有如梦如幻的光影效果,更有动人的音乐伴随着灯光萦绕耳畔;“月亮秋千”“舞动青春”等互动灯组,可以在观众的参与下呈现不同的灯光与音乐效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熊猫灯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