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联合百度地图“互联网+交通拥堵治理”效果显著

2018-01-29 17:12: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智慧诱导屏

成都交警负责人表示,“成都交警与百度地图联合开展的‘互联网+交通拥堵治理’,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积极探索治理交通拥堵“城市病”的有益尝试。依托公安交警在交通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和百度地图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定制开发智能化路况监测分析平台和动态化交通信息发布体系,精准服务交管决策和市民出行,为城市交通科学治堵提供强力支撑。由此可见,利用现代科技解决传统的道路交通问题已经从愿景成为现实,同时,百度地图也在持续发力,不断对“深度学习、图像识别、数据差分及行为预测”等前端技术进行研发及改良,为我国交通拥堵治理提供更优质的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成都市的交通治理案例可以预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手段改善城市交通将在未来得到更多的普及和落地。目前,除成都市外,百度地图还和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广东省、江苏省等多个重点省市进行深入合作。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同时,也在深化普及智能科技为人类生活出行带来的价值。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地图服务商,百度地图也一直致力于利用科技探索出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12月,百度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每日提供导航服务超3亿公里,日均提供位置服务超过800亿次。

目前,中国社会经济已由高速发展期转向高质量发展期,如何优化城市资源空间配置和科学规划城市交通建设发展是最为核心的问题之一。现如今可以看到,深受用户好评的百度地图通过自己先进的技术积攒了大量的实战经验,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百度地图将会继续打造最顶尖的用户平台和出行解决方案,为中国城市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